Monday, August 17, 2009

究竟盒子内藏着甚么呢?

Okay those bloody asses who kept on sending me forward mails about

究竟盒子内藏着甚么呢?
把这篇文章Forward给最少十位朋友!
在完成后按Shift + G
很神啊!!!很有趣的文章~~!!

here's the freaking answer so pass the fucking story around and quit believing in some ridiculous forward or you'll be cursed mails etc etc alright?




乐怡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子,她身边总有很多男子追求。

从小到大,无论是初中,高中,直至大学,她的吸引力从未
减去分毫。白皙的脸蛋衬出柔和的线条,脸庞上细细的绒毛显得无比可爱,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樱桃的小红唇,甜美的声线,加上她活泼可爱的性格,真是叫所有男孩都想立刻拥有她。追求她的人多不胜数。富有的,俊俏的,强壮的,幽默的......

叶真、思诚和西弟是同一寝室的三个男生,他们也是乐怡的同班同学。寝室
里,人人都知道他们三个都喜欢乐怡。可是从来没有人能够打动乐怡的心。
高大英俊的叶真是学校武术队队长,同时也是众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吸引着众多女生的追逐。但是乐怡一直却对他不冷不热。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乐怡突然经常和叶真走在一起,这让很多人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不过,乐怡对叶真始终保持着距离。

乐怡和叶真经常在一起的事情让思诚和西弟感到十分失落。

思诚出身优越,长相斯文,举止优雅。他虽然个子不高,长相也算不上英俊,但是时刻透出一种自信的气质,他也是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的伴侣。只不过乐怡一直觉得他不够可靠,对他始终不肯搭理。

只有西弟,乐怡对他没有多少戒备心理。这一点,西弟十分清楚。西弟家境贫寒,黝黑的皮肤,个头也不算高,无论放在哪里都不起眼。西弟明白自己是三人当中最没有希望的一个。但是他仍然默默地关心着乐怡,无论何时,只要乐怡需要他帮助,他二话不说。没有人不明白他的心意。

乐怡始终没有对任何一个追求她的人动心,因为她深信“一生一世”这四个字,认为拍拖根本不用急,她不怕去等,等自己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出现。
但是从来也没有人知道乐怡心中的白马王子是个怎样的人,因为她从来没有跟别人透露过。



这天是乐怡第二十一岁的生日,很多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献殷勤的大好机会,各人也施展浑身解数务求夺得美人欢心。

惯常地,乐怡收到很多很有心思的礼物,她当然十分开心,但却不代表她动了心。就在这个时候,思诚突然从人群中钻了出来,他手里抱着一个约半米乘半米的盒子,表露出很有信心的样子,慢慢地向着乐怡走过来,对乐怡说:“把你的手伸入盒子里面吧!里面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

乐怡虽然不明白他的用意,但她却很好奇的依着他所说的去做。

突然,乐怡尖叫了一声!

就在众人震惊之际,思诚又再度对乐怡说:“你能够做我的女朋友吗?”
听到这句话,乐怡不禁泪洒当场,只是不断默默地点头,似乎她已经找倒她心中的白马王子了!



乐怡被思诚紧紧拥抱着,她感到自己被幸福紧紧包裹着,让她无法自由呼吸,回忆不经意地涌现出来。

在一个令人心惊的深夜,一条漆黑的巷子里,面对三个歹徒,如果不是那个人挺身相救,或许乐怡已经……

然而,那个人的不要命的气势虽然赶走了那三个歹徒,自己的胳膊也受了伤。当乐怡正想上前用手帕为他包住伤口时,那个人却夺过手帕跑掉了,乐怡只依稀看见一个背影。但是在乐怡的内心里,已经认为那个人就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第二天,当乐怡看到右手胳膊缠着绷带的叶真时,她试探着问叶真,昨晚那个人是不是他。她见到叶真愣了一下之后,微笑着点了点头。但是在后来的交往中,乐怡却越来越怀疑叶真和那天救她的不是同一个人。
这种疑惑直到这一刻才解开。就在她将手伸进盒子里面,摸到手帕一角她亲手绣上去的红色玫瑰时,她突然感到幸福其实就在眼前,她一把就能抓住,可是自己险些失去。



第二天,西弟默默地收拾好行礼,离开了这座让他伤心的城市。有人得意,就有人失落。对他而言,爱情没有家中重病的父亲和盼着学费的弟弟重要。他相信,人们在第一时间所作的选择反映着他们自己的真实心愿,这种心愿抛开了世俗和说教的约束,显得最真切,所以,应该尊重他们的这种选择。
思诚送给乐怡的生日礼物成了众人心中不解的迷,但是除了思诚和乐怡之外,还有一个人知道那个盒子里面的东西是什么。

就在前一天,也就是乐怡生日的那天,思诚找到他,要求和他做一笔交易:思诚给了西弟一大笔钱让他回去为父亲治病,为弟弟交学费,而作为交换,西弟则将要他视为生命的白手帕卖给思诚,就是那条绣着红色玫瑰的白手帕。

不知从何时起,西弟每天晚上都默默地跟随着乐怡,默默地护送她回家,从来不让她发现。那天当乐怡陷入危险之中时,他挺身而出,过后却不敢面对乐怡,夺路而逃。不过现在,这些回忆也随着那条白手帕被西弟一起抛弃了。

这是个无关爱情的时代,大街上每一个人似乎都为了一些事情在奔跑,但是他们又都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奔跑,仿佛身后有股力量在推动他们,于是生活不可避免地走向了世俗。

泪水充盈着西弟的眼眶,寒风吹来,眼睛一阵刺痛,泪水无声滑落下来。在寒风中,西弟裹紧了衣服,单薄的身体渐行渐远………………

2 comments:

  1. i cant saw it....>.<

    ReplyDelete
  2. erm... what I posted is the full story already... so you don't have to forward anything or whatever...

    ReplyDelete

Clearly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remember subscribe to comment so you will know when you have a reply?

Load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hat is lauyeelosophy?

It was a little unexpected that this blog is still up at running after so many years, and definitely a huge chunk of inactivity. Started off with nothing but some personal nags, sharing some of the songs that I genuinely like and their lyrics, and some thoughts that I have no one around me to discuss with, bullshits that I've structured.

Soon I'll put everything into a mixing bowl, sharing lyrics with a structured bullshit story. I wouldn't update it as often as I'd like to but for people who like reading, I'm sure you wouldn't be disappointed.

Yes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but it wouldn't be as entertaining as a thousand words for sure.


Sincerely yours,
lauyee